Catsiel

微博名Catsiel欢迎视奸。
这里当相册用

推一个MV。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78864/


在汤不热上看到这个MV觉得很赞,搬运到B站上给大家分享一下,中英字幕都已经做好了,不是专业的翻译可能有的翻得不好请见谅。

我个人讨厌设限,比如只要文/图好我不会去在意CP【没有要掐的意思!】,只要好吃我不会去在意口味,只要喜欢我不会去在意性别。所以我也很讨厌那些“男孩子就该这样”和“女孩子就该怎么怎么做”这种话,一下子把两性扯到了一个对立的位置。这个MV不是在宣扬女权,是在为那些为了不特立独行而不得不隐藏自己真正喜好或者性格的人们鸣不平,在有些问题上,两性都是受害者。

我不喜欢看到家里的下一代男孩子明明喜欢摆弄花草却被强制打发去打篮球,不喜欢看到家里的下一代女孩子明明喜欢打机拼高达却被迫去上什么狗屁女德班。所有的这些爱好,都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在强制套上性别标签以后就变得狭隘无比。

我一直相信,像这种东西,看一次心里就有了一个概念,很难再忘记,所以拜托,就当为了你自己,也帮一帮身边因为这种问题纠结的孩子。不要低估自己的力量,一个支持说不定可以成就一个梦想。

还有MV里的小哥还真蛮帅的嘞✧(≖ ◡ ≖✿)【。

评论

热度(28)